一物多用的學習單--『我的夢想號』著色學習單

我們的夢想號 


適用年級:全年級   

分享者:秉君老師



身為一個班級的老師,班級佈置這件事,常常讓我想破腦袋......

.

這學期,讓我發現了一個好物--『我的夢想號』著色學習單,讓孩子們寫下自己的目標,再讓他們正向小卡貼紙,貼在格子裡也剛剛好。

.

寫完還能請孩子手作剪下火車,彼此分享一起排成班級的夢想列車貼在教室當佈置,豐富教室場景

.

親師座談會家長來班上時,也能看到孩子們給自己設下的目標,一同欣賞孩子的作品。

.

而且孩子們都很喜歡畫畫,所以這樣的活動也都受到大家的喜愛,26台列車剛好排滿整個佈告欄,真可愛

.

當老師提供豐富多元的學習環境,不但能激發學生的學習欲望,還能造就多才多藝的學生,相信這也算人盡其才的教學策略哦 😊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上越來越好哦!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