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心願聖誕樹 |聖誕佈置一步到位

聖誕祝福降臨 Part 2 


適用年級:全年級

分享者/台北 歐歐老師


    做完聖誕降臨曆後,歐歐老師又會祭出什麼法寶呢?你猜到了嗎?沒錯!又是非常萬用的傻笑鱷魚圓形吊牌」!我們一起來瞧瞧接下來如何再利用圓形吊牌操作「心願卡聖誕樹」呢?

   活動中每個人都可以許三個心願,老師請學生對自己對班級對世界的心願又是什麼呢?從孩子分享的文字裡就可以看出來平時他們最重視的事情讓我們更了解孩子,將良善的信念傳下去。


孩子們的心願,大人們你們看到了嗎?


    聖誕節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棵聖誕樹,除了教室的降臨曆聖誕樹外,我再次利用了傻笑鱷魚圓形吊牌讓孩子們進行活動。

    首先,每個孩子發下三張圓形吊牌,並請孩子在圓形吊牌上分別寫上一個心願,將心願送給自己班級世界:「我是OOO,我希望自己……」、「我是OOO,我希望班上……」、「我是OOO,我希望世界……」,期望新的一年能有更多良善的改變。



學生們非常認真許願,老師看了很感動💕


給自己的祝福

希望自己能讓大家知道不要虐待動物、希望字體能越寫越好看、希望自己能動作加快,做事有效率……

同學的祝福

下學期的躲避球比賽能得到冠軍、希望大家都能拿到休假金牌……

世界的祝福

希望世界可以和平,不要太多戰爭、希望世界可以發明新冠肺炎的解藥、希望大家不要亂丟垃圾,一起保護美麗的地球……


自己看了很感動,因為平時的生命教育課程就在這小小的心願卡中得到了回饋。



屬於我們的心願卡聖誕樹🎄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

上越來越好哦!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