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收到這樣的卡片 幸福感大大提升

缺牙萌小一的真愛祝福


適用年級:全年級

分享者/涵雁 老師


    母親節即將到來,身為萌小一的導師,希望孩子們在國小階段的第一次母親節,可以讓媽媽感受到孩子們滿滿的愛!


    我們利用母親節學習單來寫卡片,本來要完全按照課本格式的,但孩子們要預留空間貼秘密小語刮刮卡,字體也大小不一,所以我想,只要小朋友寫得開心,媽媽收到時也開心,就是最真心的祝福。




    當然不能只有謝謝媽媽啊!

    對於身邊的重要照顧者,老師我很大方的再提供扣達(母親節明信片)利誘孩子。哈哈!沒想到生意那麼好,庫存告急真失策,這次一人只好限定兩張。

    最後,這些母親節「禮物」,搭配藝文課手作的媽媽卡片,整體畫面居然如此協調,感覺好像可愛的媽媽手捧著明信片呢!

    小心翼翼放進資料袋,竟然意外有質感呢,真是越看越滿意💕





   意外發現 :

   這個活動讓我最感動的是,當我說要孩子們再找位照顧者,用明信片表達愛意或謝意時,孩子們想到了好多好多人,可見我的孩子們都很幸福,都是在愛裡長大!

    五月是感謝的月份,讓每個孩子獻上滿滿祝福。媽媽、爸爸、阿公阿嬤、姑姑阿姨,母親節快樂!

    說真的,透由這些活動我發現,傻鱷系列不論是學習單或明信片,都好好用哦!因為對小小一來說,只要少少字、畫滿滿,就可以完成一張繽紛的卡片了

    他們大概沒想到,原來寫卡片居然這麼簡單這麼好玩!

    而且這麼漂亮啊!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

上越來越好哦!





相關商品🔗請點下圖👇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