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御守卡 輕鬆賺到家長的信任

老師教學熱情快速提升!


適用年級/全年級

分享者/屏東 Linda老師



老師的心意

月考將至,希望給學生滿滿的動力和祝福,讓他們能用心並沉著的面對考試。


操作方法

這次我為孩子們準備一張張的御守小卡,小卡背面的御守圖案,也深具祝福寓意,在書寫時我都會小心避開圖案,寫上提醒孩子們考試時需加強和注意的地方,再貼上加油打氣」的貼紙,整張打氣小卡立馬顯得豐富多彩。


收到的回饋

孩子們收到卡片時臉上的表情,明顯看出喜悅的樣貌,表露無遺。

而家長看到卡片,也能體會到老師對孩子們的關心,並給予老師正向回饋,這著實讓我感動許久,讓我的教學熱忱繼續爆棚。


反思與體會

自己很珍惜每個孩子貼心的回饋,也讓我更加反思教學上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還能再帶給孩子哪些更豐富的教學內容。

與其說這是給孩子們『加油打氣』,事實上也是對我的教學熱忱『加油打氣』,創造親師生三贏,應該是教學現場最值得努力的目標。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上越來越好哦!





相關御守小卡商品請點下圖👇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