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加油金句 ➠ 消除學生考前的心理壓力

甘巴得的考前秘密!


適用年級:全年級

分享者/台北 櫻老師


    每次定期評量前,除了訂定複習計畫、考前小考複習之外,孩子們的心理壓力也是與日俱增,此時會看到孩子們一些狀況:有的輕鬆以對,有的越挫越勇,有的自暴自棄,有的是一開始衝勁滿滿,到後段後繼無力……。

 

    這時候傻笑鱷魚的出現就很重要了!

 

    孩子很習慣一到月考就會看到傻笑鱷魚出現。每次考前我都會根據孩子的狀況挑選小卡送給他們,孩子們收到也很開心,覺得自己被正增強了!

 

    這次,首次使用傻笑鱷魚的鼓勵貼紙,除了在聯絡簿貼上加油打氣的話,更把我想跟孩子說的話寫在旁邊,希望加倍的鼓舞能激勵孩子向上進步!

 




    聽到孩子和家長的種種回饋,「謝謝老師的鼓勵,也正中核心的突破盲點」「傻笑鱷魚好可愛,讓我想更努力!」……讓我覺得有傻笑鱷魚真好!

 

    感謝傻笑鱷魚帶給大家正能量,也讓孩子有前進的力量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

上越來越好哦!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