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

美化教室的一角  不能缺少各股股長表

適用年級:全年級

分享者/新竹 幸真老師

 

         先跟大家分享,在過往好幾次做班級的各科股長表時,自己都必須額外花時間打字、列印,再用剪刀剪剪剪,然後又貼貼貼,最後還要護貝!幾番波折下來,成品還不一定看起來好看……


海報張貼出來,孩子十分喜愛呀!💗



         今年暑假,我靈機一動:咦!或許傻笑鱷魚可以幫幫我解決教室布置這不可或缺的一角。真是謝謝傻笑鱷魚讓我能許願商品成功,拿到「我們都是懂事長海報」後,真的不得不佩服,這海報的設計不但讓我省去了剪貼的功夫,還取了非常好聽的標題,更棒的是,讓我節省一一把孩子名字貼上的時間,就可以輕輕鬆鬆地美化我的公布欄。看到貼好的股長表,自己都覺得非常的心滿意足啊!

        

         

         到了返校日當天,也有別班老師詢問:怎麼還有這種客製化海報?是廠商送的嗎?還是自己設計的呢? 真是好可愛又好看!因為自己有多訂一份,於是立馬分享一份給稱讚我的老師😁


         

        可別小看這小小的海報!設計的智慧靈感可是集於很多優秀老師和設計師合作的呦,除了美化教室外,公開張貼出來的股長表更可以增加孩子在班級服務的責任感,快來試試吧!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

上越來越好哦!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