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呼連連的賓果遊戲 | 用圓形貼紙蹦出獨特的班經妙招 !

 用遊戲來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


適用年級:全年級

分享者/恩慈老師


         我一直都很喜歡傻笑鱷魚的貼紙,尤其是500枚圓形貼紙上的圖案既可愛又多樣化,加上尺寸大小又很適中,我打算這學期將它好好運用在班級經營上。



         新的學期開始,我帶了五年級的學生。既然是全新的開始,那就一定要來點跟以往不同的獎勵方式。

         在左思右想後,剛好想到手邊有一卷一卷的500枚傻笑鱷魚圓形貼紙,自己可以利用它們來跟孩子們玩賓果遊戲,加上每一枚貼紙上都有可愛的圖案,而且還很吸引人,誰會不想收集呢?



➽做法

 1.先在Word上設定依照自己需求的表格,再將2款傻鱷圓貼(24)一張張截圖好隨機插入表格中,而最中間的地方,為了顯現出獨特之處,所以我放入隱藏版鱷魚圖檔,接下來利用列印機將設計好的賓果卡片印出來,就可以開始運用在班級上囉!

 2.班上的榮譽點數集十點,可換一張傻鱷圓貼,連成一條線,可轉扭蛋一次。


       ※點選👆照片,即可下載賓果word檔



➽感觸

    記得當天孩子們一個一個到我面前來領取賓果卡,我發現每個孩子拿到賓果卡時,內心都雀躍不已,我想他們也愛上了這張卡上面的圖案,等不及想要開始使用它。



    實際執行了幾天後,孩子們的做事態度和上課表現果真都不一樣了,尤其是當他們集滿10點換到一張貼紙時,臉上洋溢的幸福笑容,就像盛開的花朵一樣迷人。



    簡單好玩的賓果遊戲,就能讓你的班級變得輕鬆好管理,你心動了嗎?快跟我一起施展魔法,把500枚圓形貼變得有趣又好玩吧!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上越來越好哦!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