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祈福御守卡 孩子們考試都 ALL PASS

 一份情意滿滿的祝福禮


適用年級/全年級

分享者/台中市 E宸老師


在我的班上,每一屆的孩子們都會期待能夠在特別的日子裡,收到我給他們的祝福!


剛好這次的萬聖節與期中考的時間只相距二週,自己特別製作考試加油卡來為孩子們加油打氣。


深感自己沒有藝術天分,也沒有一雙靈巧的手,當然也寫不出各種具有藝術風格的字體。但手邊卻有色彩繽紛的御守留言小卡和超級卡哇伊的考試加油貼紙可以讓我輕鬆完成這項祝福禮。


 做法:

首先,我先在御守小卡背面寫上《相信自己》,這時再加上一張正向小卡,更能提升鼓勵的效果。

再來將製作好的卡片、糖果餅乾,通通將它們包進萬聖節主題的包裝紙裡,也是一份情意滿滿的加油打氣禮。


 體會

放學回到班內,當我看著孩子們拿著禮物時那種笑開懷的表情,還有他們將點心放進嘴裡吃的模樣,頓時我的心也跟著笑了起來。

自己也不斷提醒孩子們享受美食之餘,也要好好的努力學習,期中考將至,我們一起為未來打氣加油!


✦———除了分享自己特製的加油小卡,也與大家分享其他老師們的創意分享哦✦———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上越來越好哦!




相關商品請點下圖👇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