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班級服裝」 時時刻刻都充滿正能量

輕鬆三步驟完成班服構想


適用年級:全年級 

分享者:桃園 番茄老師


          運動會將至,孩子們和我都很想要在運動會那天穿上一件與別的班級不同風格的班服,於是我們開始著手這項任務。


①徵求學生的意見

         票選班級服裝上的代表圖案時,我告訴孩子們班服的圖案必須要能夠代表班級精神,這時有孩子提出要用正向小卡上面的圖來做為班級服裝的圖案,他們認為正向小卡符合「自信、正能量」的精神,正好符合我們班所以非常適合將正向小卡上面的圖拿來做設計。


融入老師的想法

          正向小卡上面的圖案這麼多,要怎麼挑選適合的圖案呢?於是我提醒孩子們班服上面的圖案也代表我們這一班的每個人。我回想在選圖的過程中,有孩子提議要用傻笑鱷魚壽司的圖案,我立即提醒他當別人看到這個圖時,是不是就會認為我們班很會吃?所以你們得要好好慎選啊!


表現班級的意念

          我們以「夢想、正向」作為班服設計的主題,正面的圖案是傻笑鱷魚搭著4號火箭,背面則是傻笑鱷魚和動物好朋友們拉著氣球乘風而上,這兩個圖案都代表了「積極勇敢,秉持正向,築夢踏實」的精神,提醒每位孩子要時時刻刻充滿正能量,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與目標。


📢運動會加油!我最棒!


🏆第一次穿班服^^



         果然在運動會當天,我們的班服相當亮眼,在所有六年級的隊伍中一眼就可以清楚看見這件相當獨特的班服。



         雖然我們班在很多項目都沒有得到名次,不過,孩子們依然像班服上的傻笑鱷魚一樣保持笑容、秉持正向,沒有因為失敗而感到心情低落,反而是更加樂觀的面對不同的考驗。





👉傻笑鱷魚圖案授權在這兒:https://reurl.cc/AdKAZj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上越來越好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