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加油打氣』卡 能創造親師生三贏的機會!

學習路上有 “您” 的鼓勵真好!


適用年級:全年級

分享者:屏東 Linda老師


月考將至,希望給學生滿滿的動力和祝福,讓他們能用心並沉著的面對考試。


月考前一週,我會為孩子們準備一張張的『加油打氣』明信片,這些明信片採日式風格,背面的御守圖案,也深具祝福寓意,在書寫時我都會小心避開圖案,寫上提醒孩子們考試時需加強和注意的地方,再貼上『加油打氣』的貼紙,整張明信片立馬顯得豐富多彩。






孩子們收到卡片時臉上的表情,感受也感動老師的祝福溢於言表,表露無遺。






而家長看到卡片,也能體會到老師對孩子們的關心,並給予老師正向回饋,這著實讓我感動許久,讓我的教學熱忱繼續爆棚。


我珍惜每個孩子貼心的回饋,也讓我更加反思教學上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還能再帶給孩子哪些更豐富的教學內容。




與其說這是給孩子們『加油打氣』,事實上也是對我的教學熱忱『加油打氣』,創造親師生三贏,應該是教學現場最值得努力的目標。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上越來越好哦!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