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神奇的卡片為孩子帶來滿滿能量

只要二步驟,給孩子們的加油卡片就完成了!


適用年級:全年級

分享者:桃園番茄老師


每學期的期中考、期末考都是孩子們感到緊張、焦慮的時刻,那該如何化解孩子們這樣的情緒呢?


身為教師的我,我會在明信片或留言卡上寫下簡單的打氣語句,希望他們拿到這份老師的心意時,能對自己更有信心。




這學期是我與孩子們想處的最後一段時光,希望自己能在考試前給予他們一些能量,但因為之前發生了一些事,所以這次的加油小卡我決定採意願認領制,寫給有需要的孩子。


加油卡使用材料:貼紙、明信片、柔繪筆


加油卡製作步驟:

1.準備一張適合的明信片,並將考試加油款式的貼紙貼在空白的地方。

2.在上面寫下為孩子們加油打氣的語句,並寫上日期、老師的名字。


記得上學期期末考時,班上的學霸就刻意將我給他的All Pass糖果留到考試前才吃,他說這樣考試的時候就可以對自己更有自信。


加油卡配上小點心,讓學生充滿信心!

頒發加油卡,也要來點儀式感😀




雖然加油小卡不能提升孩子們的學習成績,但卻可以帶來滿滿的能量與自信,也能養成正確的學習態度。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上越來越好哦!


點下方圖片,即可看到相關貼紙👇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