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考試 你想得到什麼樣的鼓勵呢?

只要30秒 學生考試信心大大提升


適用年級/全年級

文/嘉慧老師



考試日期悄悄接近,小小一張考試加油小卡,也可以小兵立大功!給學生滿滿信心,期許孩子能在考試時發揮最佳的實力表現。

.

有時學生寫給我的心情小卡,我也會用這款貼紙來鼓勵他們。平時上課習寫的各式學習單,我也會信手貼來,時時給予學生正增強。

.

還有還有,聖誕節來臨前,我會在聖誕節小卡背面使用各款鼓勵貼紙,讓卡片充滿老師愛的祝福。
.

另外,在傻笑鱷魚群組裡,看到許多老師們的創意分享,自己也學習到:如何在短時間內,製作亮點滿滿的考試加油卡,師生間的情誼不知不覺間再度提升。
.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上越來越好哦!



相關商品請點下圖👇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