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無法想像禮物包能激起孩子的學習欲望!

燃起學生毅力與勇氣的好方法!


適用年級/全年級

分享者/台北 蕙英老師


✦——✦—製造驚喜感✦——✦—

上學期利用期初評量前,趁著萬聖節發糖果之餘,也送給萌小三每人一張加油打氣卡趁著萌小三去上科任課,趕緊把禮物都包好掛好。


當萌小三一回教室時,果然開心到要飛上天了~孩子們找到自己的禮物包後,在南瓜下拍照留念。嗯~每個人都拍得水噹噹!全班也拍了合照,很有過節的氣氛呢


✦——✦—面對挑戰也不怕✦——✦—

當時遇到再隔一週就要月考了,我課還沒沒上完,小考也都沒考。天呀!發現自己的心臟,真的要很大顆。


不過我總覺得:時間好珍貴,拿來考試真的好浪費,拿來好好教孩子才是王道


於是我跟萌小三說:「書念累了,就拿個小糖果起來吃,也把卡片拿起來看看,給自己加油,然後告訴自己,我認真努力複習,我一定可以做到很棒,不用爸媽和老師為我擔心;我也會把爸媽買的考卷評量寫完,讓自己月考能考出好成績。


老師對於有點困難的任務,也都常這樣鼓勵自己,昨晚寫要送給你們的小卡片,寫到手指都快骨折了,但憑著毅力和勇氣,老師還是把這件事完成了,覺得自己好棒!


✦——✦—萌小三的真心回饋✦——✦—

萌小三有人說:老師,你對我們很用心,我們從一認識你就知道了,你一直對我們超好,而且做事超級用心,你是我們的榜樣,我們都要向你多學習。


天喲~萌小三完全感人,誰說他們年紀小都不懂?他們都在看都在學呢!預祝大家~萬聖節真快樂唷!🎃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上越來越好哦!




相關萬聖節商品請點下圖👇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