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自在的2021年倒數,發下這張紙就對了!

運用倒數月曆進行歡樂的年終倒數

適用年級:中、高年級

分享者/高雄 page老師

 

    最近因為家人開刀分身乏術,眼看著有許多老師紛紛分享倒數月曆的操作,有印在花邊紙上的,有設計題目進行闖關的,有完成日常作業就可以塗顏色的…我好生羨慕啊!真想也帶著畢業班的孩子這麼做。

孩子開心地邊倒數邊發揮創意!

    還好有傻笑鱷魚福利社的免費檔案下載區,我在緊繃的時間中只需要按下列印的指令,腦海中也沒有一定要規劃出「特別」的想法。

    發下去!就對了!

    我對孩子說,人生不只是讀書還有考試,我更想教給你們的,是對生活敏察,對周遭的變化有感。外國很流行這種倒數月曆,全台灣有那麼多老師正如火如荼的操作著!所以老師也想印給你們,就像是我帶領著你們度過萬聖節、感恩節一樣。




    2021年馬上就要結束了!讓我們請出「倒數月曆」~

    這張紙,你不需要有壓力,你不喜歡也可以還給我。

    每人有一小張,班上有一大張。

    我只想要你記得這個瞬間,在2021年的最後一個月,你和你國小生涯的好同學們,正一起倒數著。

    請你發揮你的創意,開心怎麼設計都可以。

    老師和你們相比,更想知道你們小腦袋瓜裡的無窮無盡。


    今天,每個人都給我看他們著色的成果。

    有人貼上膠帶閃閃發光,有人用不同效果的筆觸著色還寫上小期許。

    就連黑板上的距離2022還有___天也都有不特定的孩子去主動更改日期。

    更妙的是專屬於全班的A3倒數空格也都一天天的被填滿了。

    歲末年終,感恩之月,收成之月。

    感謝傻鱷這張輕薄又重於泰山的紙。

    讓我看見畢業班的成長。

    發下去!就對了!

畢業前最美好溫馨的年終回憶!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老師,優良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上越來越好哦!


《欲下載圖檔,請點下方圖片》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