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把窗戶變可愛了!















編 | 新北 小編老師


以下分享芝瑩老師利用學生作品,穿插傻笑鱷魚窗貼,佈置出豐富童趣的教室風景。


編:照片裡的窗戶貼了好多顏色的摺紙,這是孩子們的創作嗎?

芝瑩老師(以下簡稱瑩):對喔!這是我在綜合課時,結合校慶和聖誕節佈置的教學活動

.


編:這種一魚多吃的活動真是太棒了!老師為什麼特別想佈置在窗戶上呢?

瑩:在熱鬧的校慶活動開始前,除了配合聖誕節慶做環境教育,我也想讓家長看到孩子們平常在校的學習成果

.


編:不知道學生在活動進行時有沒有什麼特別有趣的事情呢?

瑩:孩子們非常可愛,能夠親手佈置自己的教室,個個都很有成就感

有孩子跟我分享,這是他第一次自己摺聖誕老人,大家會看到在這個熱鬧的窗戶上,除了應景的鱷魚窗貼,還有學生親手摺的作品,我想我們班絕對是全學年最歡樂的班級

.







相關窗戶透明靜電貼🔗請點下圖👇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