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個點點

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個點點

適用年級:全年級

分享者/屏東 cattin老師


    500枚圓形貼!!

    一開始總覺得這是一個可以用很久的商品,有點後悔囤太多了......

    但從110學年度擔任閩南語教師開始,500枚圓形貼紙便是我的好幫手,因為在語言課程中聽說讀寫一樣重要,總希望能鼓勵孩子多開口。

    但礙於人數過多,發獎品實在太傷本,蓋印章也沒那麼特別,且每個人的圖案都一樣,而圓形貼紙的圖案有變化,讓孩子更有新鮮感,再加上目前已經出品四款可以輪替使用,可說是多樣組合隨時有驚喜!




    因此閩南語課堂上時,我會在孩子開口回答問題或是練習對話時給貼紙,也會在閩南語紙筆測驗直接給予貼紙獎勵!





        用起來,期待孩子不要害怕閩南語,

        用起來,希望孩子能多開口說閩南語~~

        用起來,把屬於我們的語言用起來!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

上越來越好哦!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