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的你支持與鼓勵 X 用明信片書寫最溫暖的祝福

World Peace~Fighting~


適用年級:全年級

分享者/臺北 歐歐老師


烏俄戰爭開打後,引起世界動盪不安,烏克蘭人民更因戰爭流離失所,家破人亡,身在安全灣的我們,能做的就是援助他們生活及醫療用品,因此,我響應了外交部援助烏克蘭活動,在學校發起物資募捐活動,希望全校師生一同共襄盛舉。

  




在募集物資的同時,我帶著孩子運用明信片,讓孩子寫出對烏克蘭人民的鼓勵與支持,孩子們將他們滿滿的祝福投注在明信片中,我則協助幫他們將明信片串連成別具意義的加油錦旗,願我們小小的力量,能為烏克蘭人民帶來大大的溫暖,祈求這世界多點和平,少點戰爭。

 

 

  


這次的活動,感謝許多親師生的熱情贊助,也謝謝學校兩位好同事的協助,一同整理物資、運送物資,謝謝大家的愛心,與我們一同把愛傳播出去。

為了感謝大家的協助,我也親自寫了感謝狀,謝謝同事家長的愛心,將這善的循環延續下去。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上越來越好哦!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