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免費圖檔,創作幾秒就能上手的《撕貼畫》

 發現學生潛在美術能力


適用年級:全年級

分享者/桃園 CC老師


         今天我想分享的是傻笑鱷魚萬聖節線稿圖檔的應用。

        一開始我看到圖檔,直覺就想一定要讓學生在美術課上創作,目前我帶的孩子已經四年級,如果只是塗顏色的話對他們來說太輕而易舉,所以搭配了藝術課本的單元,進行撕貼創作

 


🎯激發學生美術能力的妙招:

1.只能用撕的,不能使用任何工具

2.白色越少越好表示你越厲害

3.背景自由發揮

 


👍傻笑鱷魚和他的動物朋友們真的超受歡迎,馬上就被搶光啦!👍

         

      本來聒噪的孩子在拿到製作材料之後都迫不及待地開始用心創作,而且效果超讚的!

      有了這些免費圖檔學生上課安靜創作不是夢啊!





        引用上述文章請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分享者,良好的分享觀念,讓您我在教育路上越來越好哦!




【更多分享與資源歡迎加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教學素材連結總表

調閱聯絡簿 | 篇篇出眾 本本精采 回饋滿滿

教室也有「董事長」? 此懂非彼董,班經妙招讓你懂!